七月上

嫖娼違法,江湖險惡

明家二三事●眼睛不是你想当想当就能当

 @楼诚深夜60分  关键词:你是我的眼

全文对话,对话体?!

小明,安慰人不是这么安慰的你造吗?这样容易挨打不骗你。

不过也要分人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明台,阿诚今天怎么还没回来?都这个点儿了,手机也是关机,你刚才给他打电话的时候他到哪儿了?”明楼第十五次放下手机,还是关机。

“说是马上要下四环了,按说该到了。不过可能堵车呢,不急,大哥。”

“可是手机也关机,总有些不放心。”

“大哥,说不定阿诚哥只是手机没电了。”

“哎呀,曼曼你下来做什么?苏医生不是让你在床上躺着。”

“阿诚哥总也不回来,我在楼上待着不安心。总要和你们在一起才好。”

 

“现在插播一条消息,四环出口发生了一场车祸,已造成道路堵塞,请出行市民注意绕行。发生车祸的是一辆奥迪A8,据悉是与一辆失控的油罐车发生了碰撞,该油罐车……”

“大哥!大哥!”

 

“不要紧,只是突然刺激导致的暂时性失明,视神经没有问题,静心养两天就好了。”

“那就好,明台,那就好。”

“既然大哥没事了,你就先回去吧,你身子这么重还非要跟来。”

“我在家怎么待得住,大哥突然晕倒。对了,我刚才打电话给郭骑云,发生车祸的根本就不是咱家阿诚哥,大哥呀就是自己吓自己。”

“可阿诚哥目前还是联系不上,大哥还是放心不下。”

“没消息总比坏消息好。咱们来得急,手机都落在家里呢,我先回去等电话,你宽慰一下大哥。”

“嗯,你快回去吧。等一下,没有手机你用什么打给郭骑云的呀?”

“前台的电话啊~”

“你为什么会记得那小子的电话啊?”

“我先走了,byebye~”

“那小子以前看你眼神就不对,还说什么闺蜜!哎,你别走啊!”

“bye~bye~组~长~”

 

“明台,怎么样?”

“医生说眼睛没事,暂时性失明。”

“我不是说这个!”

“你放心,大哥,就算你是真的瞎了,我也不嫌弃你。那首歌怎么唱来着?~你是我的眼~大哥,你真瞎了,我就是你的眼!”

“明台……”

“大哥,你不用太感动,毕竟我是你乖巧可爱聪明伶俐的弟弟。”

“如果你是我的眼,我还是瞎了好。”

“大哥!”

“我也不是问你这个!……”

“那是什么呀?晚饭吃什么?大哥医生说了你吃饭的话这两天要忌口……”

三十分钟后。

“明台,曼丽自己在家吗?你要不要回去陪她?”

“没事,家里有阿香呢~大哥,你现在更需要我!”

一个小时后。

“明台,我累了,你先回去吧,医生不是也说让我静养。”

“好,大哥,你好好歇着,我明天再来看你~”

不要来不要来不要来不要来!!!!!!!!

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!!!!!!!!

心疼曼丽。

 

“对了,大哥,还有件事,曼丽说郭骑云打电话来说发生车祸的不是阿诚哥,让你放心,说没消息总比坏消——”

“大哥!!!”

“阿诚哥?!”“阿诚?!!!”

“大哥,你怎么样,我刚到家就听曼丽说你在医院!”

“阿诚哥,大哥没事——”

“阿诚~你怎么关机了,我都要急死了,我还听到新闻说车祸~”

大哥你这个撒娇的语气……

“就是,阿诚哥,我们都要——”

“大哥,我就是因为车祸被堵在路上了,手机还没电了,移动充也没电了,我知道你肯定急,我明天就去买个备用的数据线放在车上,不管什么时候都让你能找到我~”

“大哥,阿诚哥,我先回——”

“阿诚,我要是真看不见了怎么办?”

“不会的,不会看不见的~如果你要真看不见了,我就是你的眼~”

“我说!我先回!去!了!”

“阿诚~”

“大哥~”

大哥阿诚哥这里是医院请不要随便秀恩爱。

还有大哥我当时说要做你的眼的时候你可不是这幅表情。

不能因为阿诚哥的眼睛比我好看就嫌弃我呀。

最后你们能不能听我说句话好歹我在这儿宽慰了大哥一个多钟头呢。

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!!!好想看大哥的嫌弃脸!”

“我气得把给他削的苹果吃了!”

“哈哈哈哈哈,明台你多大了?!嫌弃!”

“对了,曼曼,如果大哥和你说可以做你的眼,你会怎么说?”

“大哥又胖了,我不要~~”

“那如果是阿诚哥呢?”

“阿诚哥的话当然愿意啊~”

“大哥可不会愿意的~”

“大哥又打不过我!~~”

“曼曼!如果是阿诚哥你还真要啊?!”

“昂~”

“那郭骑云呢?”

“也要~”

“于曼丽!”

“你吵到我和宝宝了~~”

“我错了!”

“跪得不够直!~~”

“是!”

“曼曼,你只能是我的~”

“都有了你的孩子了,还能是谁的?嘴巴说说都不可以啊~你这叫限制人身自由权!组长~”

“不管,你人是我的,人身自由权也是我的!”

“有你这么当组长的吗?一阵酸一阵麻一阵抽风~~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的大哥大嫂依然虐狗十级。

今天的小明依然委屈巴巴又甜甜蜜蜜。

今天的曼丽依然要被烦死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50)

© 七月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