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上

嫖娼違法,江湖險惡

明家二三事●乒乓球

 @楼诚深夜60分  关键词:乒乓球

补前两天的关键词

“乒乒乓乒乓,乒乒乒乓乓,乒乓乒乓乒,乓乓乓乒乓,乒乓天下无双”

每一次唱都不一样的魔性歌词

看完歌词分不出乒和乓的难道只有我一个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马龙和张继科很火。

明家三少觉得自己的网红地位不保。

“哎,这些小姑娘们啊,前一段时间老公还是我呢,现在就变成马龙和张继科了。”

“你说什么?你是谁老公?”

“你你你,当然是你,我明台生是曼曼的人,死是曼曼的死人!”

“呸呸呸,好端端什么死不死的。话说你到底在看什么呢?”

“马龙和张继科——”

“哇!他们俩超帅!”

“那曼曼,如果让你在他们俩里面选一个做老公的话,你选谁?”

“我选你!”

“说了是马龙和张继科,他们俩~”

“那我还是选你!”

“你这是抄袭小龙女啊~”

“可我就是这样想的呀!抄就抄吧,你不开心?”

“开心,特别开心!”明家三少咧到后脑勺的嘴角证明了所言非虚。

 

亲耳听到这些的明家大少也决定试一试。

当然,明家大少才不是偷听呢,他只是【恰好】路过。

“阿诚,你最近有看奥运会乒乓球赛吗?”

“不是和你一起看的吗?”明家大少奶奶给了明家大少一个“你似不似撒”的眼神。

“哦,对了,是一起看的。那你最喜欢哪个运动员啊?”

“乒乓球吗?张怡宁。”

“这次奥运会出场的。”

“丁宁。”

“男的。”

“刘国梁。”

“运动员……”明家大少表示媳妇不按套路出牌心有点累。

“许昕。”

“马龙和张继科,就他们俩,更喜欢谁?!”

“早这么问不就得了,跟你说话费死劲了。”跟我,说话,费劲?!到底是谁费劲啊?!明家大少表示,宝宝心里委屈,但宝宝不敢说。

“到底谁啊?!”

“你让我想想。”

“还要想啊~!?”

“当然了,马龙很可爱,有点呆萌,在场下坐着特别乖巧和场上太反差萌啦。张继科就是很酷炫啊,但是总觉得说话的时候呆呆的,特别——

“哼!”

“好端端地生什么气?不是你问我的吗?”

“他俩好,你去跟他俩过啊!”

原来是吃醋啊,这个人真是,自己找醋吃,明家大少奶奶没绷住,“噗嗤”一声笑了出来,“我跟他俩过什么呀~我又不喜欢男人~”

“啊?”

“我,我只喜欢你啊。啊,非要说出来,真是的,烦死啦!”

“阿诚,阿诚,我也只喜欢你。”

“知道啦,知道啦,烦死啦!”

 

明家大少表示,虽然既没猜中开头,也没猜中结尾,但他对剧情发展还是相当满意的。

 


评论(2)
热度(18)

© 七月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