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上

嫖娼違法,江湖險惡

【楼诚】明家二三事●再也不想离家出走了

 @楼诚深夜60分  关键词:离家出走


明长官友情提醒:

离家出走是个技术活

而且需要一定的资金

如果不到迫不得已

请不要选择这条道路

如果实在忍不下去了

那就让实在离家出走吧

你继续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明楼和阿诚吵架了。

       原因是在明堂哥的生日宴会上,阿诚当众夺下了明楼的一杯酒。

       明楼很生气,平时你要怎么样就怎么样,但是在外面能不能给我留点面子!

       阿诚也很生气,平时你不听话就不听话了,但是在这件事上你必须听我的!

       明楼其实知道阿诚为什么生气,也知道阿诚应该生气,可是面子上怎么也挂不住,毕竟是明家当家做主的人,在那么多人面前被自己的妻子弟弟夺了酒杯,实在是太丢人。【明堂哥:明楼,大家都是自己人,就不要解释了,解释就是掩饰,掩饰就是事实啊!】

       阿诚其实也知道明楼会生气,明楼不生气才怪呢,在外面从来自诩说了算的人。可是这都是明楼的错,明楼如果不拿那杯酒,自己就不会生气;自己如果不生气,就不会当众让明楼下不来台;如果明楼没觉得自己下不来台,他就不会生气。所以明楼生气只能怪他自己。【明台:就是就是,阿诚哥从来不和别人吵架,肯定是大哥的错!】

       其实阿诚以前从不管明楼喝酒的事情,明楼也是有分寸的人,从来也没有喝得过多,只是因为最近明楼又去体检了。【哎?好奇怪,我为什么么会用又?】

       血脂偏高。

       阿诚问了苏医生,知道这个血脂偏高说严重也不至于,说不严重呢又确实是有危险。如果控制体重,改善饮食,多加锻炼,就能降低。可如果不忌烟酒,胡吃海塞,懒以度日,就会发展成心血管疾病,危及生命。

       大哥!!这次我不会纵容你了!!

       明楼至此过上了想都不敢想的日子。没夸张,是真的不敢想。

       以晨练为例。

       以前晨练他想去就去,不想去就继续睡,阿诚也就说过他两次。现在阿诚早上醒了直接把闹钟丢在他耳朵边,持续地响,他想关掉,阿诚就打他,真打,下手特别狠,明长官特别怕T^T,长此以往,明长官发现自己好像有些幻听了,不管什么时候总觉得身边有个闹钟。

       明长官也是凡人,有的时候是真的不想起,即便醒了,干躺着也不想起,他就尝试着像以前一样向阿诚撒娇,结果,阿诚抓住他的胳膊一个过肩摔明楼就到了地上,“去!换!衣!服!”明楼揉着自己摔痛的屁股,有些懵逼。这个人真的是我的阿诚吗?真的是我的小可爱阿诚吗?他不应该是穿着蓝色的小熊睡衣软软地喊我大哥吗?这个把我从床上摔到地上的男人是谁啊?!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开错了门,忘了关上!_(:зゝ∠)_

       这只是明楼一天悲惨生活的开始。

       明楼觉得自己应该去写一本悲惨世界,绝对悲情!绝对凄惨!绝对能和莎士比亚的四大悲剧媲美!

       结果在阿诚惨无人寰可以媲美汪曼春的残酷手段下,明楼的血脂真的下降了,已经接近正常值了。

       拿到报告的时候明楼觉得以前的生活已经在向自己招手了,红酒,懒觉,扣肉,好久不见!开心,愉悦,自带bgm!像是久旱逢甘霖,他乡遇故知!像是失明的人终于看到了人生的第一缕光芒!让我尽情歌唱!歌唱祖国!歌唱幸福的明天!

      “大哥,前段时间表现不错,继续加油啊!”阿诚从诊室里面走了出来,拍了拍明楼的肩膀,“什,什,什么意思?!”“苏医生说血脂虽然降下来了,但是不稳定,有再次升高的可能,所以还是要注意,不能放松!”

       明楼突然觉得自己虽然已经奔四了,但还是图样图森破。

       之后的明楼继续着生无可恋的日子。

       直到明堂哥生日这一天,明楼在宴会上端起了一杯红酒。

----------------我是大哥和阿诚哥大吵一架的分界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明楼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在办公室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就记得自己最后说了一句“我走!我走还不行吗!我走了你就别管我了!”

       所以这算是离家出走了吗?

       晚饭还没吃呢,记得中午阿诚说要阿香晚上做海鲜粥,想想就有些饿了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就回去好像有些丢人。

       要不去外面吃个晚饭,在办公室凑合一晚上算了。

       明楼掏了掏口袋,卧槽,没带钱!我离家出走竟然没!带!钱!

       哦,对了,就算没有离家出走,我也没钱。

       这样想想就释然了呢。

       那就饿着好了,反正饿不死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好饿……要饿死了……真的好饿……

       李秘书是个女孩子,办公桌里会有零食吧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半袋饼干,嗯,少了点。

       算了,能吃就行了!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阿诚这边会有吃的吗,应该不会吧,哎呀,不管怎样看看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嗯,好多饼干!

       阿诚竟然背着我偷偷吃零食!

       那他为什么还这么瘦真是没天理啊!

       粗粮饼干……

       怪不得不长胖连零食都这么健康。

       真是无趣的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这是什么?

      “健康饮食菜谱“。

       哦,阿诚在学做菜啊。

      “很多病人因为要忌口……”。

       是啊,是啊,特别讨厌,扣肉都不能吃!

      “本书专门针对高血脂病人设计了多种……”。

       真是有心的出版社呢。

       等一下,高血脂病人。

       这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阿诚专门学来做给我吃的?!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阿诚对我真好。

       我还那样说他。

       我怎么能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回家求原谅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哎呀,我不太擅长道歉呢。

       算了,为了吃饭阿诚拉下脸试试吧。

     “咕——咕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阿诚会留饭给我吗?

----------------我是明长官真的要饿死了的分界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“回来了?”

      “嗯,回,回来了。你怎么还不去睡?”

      “等你回来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0.1秒后——

      “阿诚,对不起,我错了,我不该想要喝酒,我更不该和你吵架,我知道你是为我好,我错了!”

      “我也有不对的地方,我也要道歉。大哥,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  “阿诚o(* ̄3 ̄)o~~哦,对了,我吃了你办公桌里的饼干。”

      “啊咧(⊙_⊙)?”

      “我太饿了,没忍住o(*////▽////*)q”

      “那个粗粮饼干啊,本来就是给你准备的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阿诚~~~~~”

      “大哥,吵架的事算是过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嗯!过去了!(*^-^*)”

      “那离家出走这事该算算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嗯!算算吧!(*^-^*),等一哈!算什么?!w(゚Д゚)w”

      “离家出走是吧!还敢离家出走了!长本事了你!吵了架离家出走,谁教你的!(╰_╯)#“

      “阿诚~~~T^T”

      “你不是不想见我吗?!不是离家出走不想和我睡在一起吗?!今晚睡沙发吧!”

      “阿诚~~~T^T”

      “撒娇也没用!没商量!”

      “我就想问,还有饭吗?(ಥ _ ಥ)”

      “没了,自己解决吧!”

       那我回来做什么?!

       阿诚的饼干,阿诚的饼干,我应该有带回来!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啊,没有。〒▽〒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煮面吃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应该很简单的。

       明台都会煮面呢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阿诚,能不能告诉我咱家面条在哪儿?

       _(:зゝ∠)_






评论(17)
热度(176)

© 七月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