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上

嫖娼違法,江湖險惡

【楼诚】明家二三事●爱是什么

昨天的活动

这两天就要一直补文了

梦中也已经构思得差不多了

尝试一下知乎体

听着歌来得灵感,写得很信手,大家凑合看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爱」是什么?

这是一个很老套的问题,但还是想知道在不同人心中爱到底是什么?

 

木娄,老干部,喝热茶听老歌看报纸

       谢邀。

       不太会用这个东西,账号是小弟帮我注册的,现在也是我在说他在写,希望他没有篡改或者遗漏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对于我来说,爱是一种很实际的东西,就像冬天晒过的被子,那种温暖你闻得见也摸得着。我和我的爱人相依相偎生活了至今已有二十年了,有人说七年之痒,但是我们二十年却如一日,没有痒也没有隔阂。这可能也和我们相处的方式有关吧,我们最开始就是非常自然地在一起了,没有表白,我知道他爱我,他亦知道我爱他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年轻人总喜欢说“我爱你”这种话,像我们这个岁数的人是绝对说不出的,即便是我说出来了,我的爱人也是羞于听的。爱这种东西不在嘴里,在心里,在生活里。就像我最开始说的,爱是一种很实际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我之前有烟瘾,有糖瘾,后来全戒掉了,是我爱人的功劳。他帮助我戒掉这些不好的习惯,但是大姐、小弟也会帮助我的。那么爱是什么?爱是在这过程中他瞒着大家偷偷塞给我的那块糖。嘴上说得最狠的是他,可看我难受最先心软的也是他。

       我无法想象没有我的爱人,我的生活会是什么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爱对于我很真实,很生活,像水,像饭,没了它,我可能真的活不下去。

 


青诚,管家,秘书,账房

       谢邀。

       关于这个问题,我写了删,删了又写,总感觉有很多可写的,却又是什么都写不出来,有可能要让大家失望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这一生只爱过一个人,所以爱对于我,是他。

       如果有一天他不在了,那么爱就不在了。

 


华年,锦瑟无端五十弦

       谢邀。

       爱在每个人心中都是不一样的,前面两位的回答我都看了,很窝心。

       爱对于我,是一种瘾,没了它,还是能活下去的,就像烟瘾,酒瘾,也没见有多少因为戒了这个死掉的,只是活得没了样子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还好,爱是不会轻易不在的。我也爱着一个人,也曾觉得她在爱才在,只是我没有青诚的好运气,我的爱人她不在了。

       她不在了,可是因她而起的爱还在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说,爱是一种瘾,同别的瘾不一样,它是刻在骨子里的,没那么容易戒掉。若是真想戒掉,总要受些削皮挫骨之痛,再之后挫骨扬尘,如此能忘掉也是薄情。


评论
热度(37)

© 七月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