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上

嫖娼違法,江湖險惡

【楼诚】明家二三事●我们家有盏废话很多的灯(1)

 @楼诚深夜60分  关键词:灯

       其实这篇没有楼诚,抱歉占了tag,算是明家日常吧

       开了个脑洞,一不小心写过了,明天还会有(2)的,说不定还会有(3)

       分享一盏废话很多的灯

       没错,灯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我是和大姐一起进的明公馆。

       简单说来,大姐从医院被抱回家的那天,我被买了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,我可是看着大姐长大的呢~【骄傲脸】

       哦,忘了说,大姐叫明镜。

       对,镜子的镜。

       真搞不懂,好端端一个姑娘为什么要起个家具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哦,镜子,我不是说你不好,怎么会呢?你这么明亮,闪闪发光,多美啊!

       是的,当然是真心话。

       你不信?我以我中心的这颗水晶起誓!

      【小声】要用家具名也不是不可以,只是怎么选了个镜子呀,要用也该用我的名字呀。

       明·水晶吊灯,多好听呀,还长呢!

       没错,我就是水晶吊灯!

       哪里的?你说哪里的?!抬头看看,看到本小姐的美颜了吗?

       你在卧室当然看不到……!来。客。厅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刚才也说了,我是和大姐一起被接回家里的,但我们的家乡可不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她是从医院被抱回来的,医院,谁知道是什么鬼地方?

       书架爷爷,我当然记得,您和我说过,小孩子都要从那个地方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反正她刚回来的时候话都不会说,只会哭,一天天吵死了,哦,她还没有头发,咦~~啧啧~~

       我呢,是从法国来的,法国巴黎,Paris 。

       哦,你说我普通话很好。

       你这不废话呢吗?!老娘在这儿待多久了呀!

       其实我第一年是听不懂中文的,但第二年就好了,虽然是因为我天资聪颖,但这与他物的帮助也是分不开的。在这里我要感谢所有的家具朋友,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的我,特别是书架爷爷和——

       对不起,拿错稿了,这是我给“最美家具”准备的获奖感言。

       说到哪了?哦,小时候的大姐。

       我一度觉得小时候的大姐是世界上最烦的生物,直到这个家里的大少爷出现。

       大少爷,明楼。

       这个家起名字太简单粗暴了,老大是个镜子,老二是栋楼,真替老三担心。

       大少爷真的是熊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比方说他会用弹弓的第一天就扬言要把我打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理由是我太!娘!了!

       我是个妹子呀!不娘要我怎样啊?!爹啊?!

       所幸被大姐及时制止了,大少爷,哼,不想叫大少爷,胖子好了!

       胖子也被罚去跪了小祠堂,开启了他和小祠堂纠缠一生的不解之缘,这就是后话了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有了胖子之后,家里热闹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只是从三个人变成了四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但总感觉胖子自带一百只鸭子的音效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后来大姐长大了,胖子也长大了。

       家里从四个人变成了三个人,又从三个人变成了两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胖子也不闹了。

       那一段日子,家里陆陆续续有人来,都穿着黑衣服。

       书架爷爷说,那是因为大姐和胖子的爸爸妈妈不在了。

       是以后再也见不到的那种不在了。

       再也见不到了,会开玩笑的爸爸和长得很美的妈妈。

       我突然觉得很伤心。

       那大姐和胖子一定更伤心,比我伤心一千倍一万倍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幸好,大姐还有胖子,胖子还有大姐。

       两个人总要比一个人好过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这个家突然变得有些安静了。

       直到有一天大姐和胖子领回来了一个男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说是他们的弟弟,叫明台。

       明。台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我没抱什么希望,但说实话还是hin失望啊。

       唉,这个家的起名水平也就这样了,没救了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,我真以为老三会叫明城。

       老大是个镜子,老二是栋楼,老三怎么也该是座城了,那样老四就可以叫明省,老五叫明国,老六叫明世界,老七叫……

       对不起,我好像跑题了。

       小少爷长得小小的,白白净净的,像馒头,特别可爱。

       小少爷和胖子不一样,特别安静,特别乖巧。

       安安静静地吃饭,安安静静地玩耍,安安静静地睡觉。

       我好喜欢小少爷!

       叫什么呢?叫小明好了!书架爷爷说叫小什么是亲昵的称呼呢~

       呵呵,没有两天我就后悔了!

       这是哪来的神经病熊孩子呀?!比胖子小时候还要熊孩子是要闹哪样啊?!直接拿着石头砸我你是多想要去跪小祠堂呀?!

       后来我没有被砸,因为小明力气不够。

       后来小明也没有去跪小祠堂,因为大姐舍不得。

       后来胖子去跪了小祠堂,因为大姐觉得他没有管好弟弟。

       果然胖子才是捡的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这个家又从两个人变成了三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比以前四个人的时候还要热闹。

       胖子的音效大概是一百只鸭子。

       小明的音效能让鸭子灭绝,对,羞愤而死。

       有一天大姐和胖子又领回来了一个男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说是他们的弟弟,叫明城。

       明。城。

       我错了,我不该立flag。

       新来的弟弟长得特别瘦弱,好像生病了。书架爷爷说这叫营养不良,人话叫吃不饱饭。

       吃不饱饭,真是可怜呢~

       不过到了明家就不用担心了,你看看胖子,你看看小明~

       新弟弟特别安静,特别乖巧,不太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安安静静地吃饭,安安静静地玩耍,安安静静地睡觉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有了小明的前车之鉴,我知道新弟弟总有一天也会变成熊孩子的。

       有一天新弟弟放学回来,抬头看了我一眼,我知道该来的终于来了,第一次是弹弓,第二次是石头,不知道这次是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,在此之前——

       哦莫,好漂亮的眼睛,美人啊!

      “真好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哦莫,好好听的声音,苏死了!

       是说我好看吗?真有眼光~你也好看!!

       就叫你美人好了,美人,美人~

       我最喜欢美人了!(づ ̄ 3 ̄)づ

       这次是真的!么!么!哒!

       于是这个家又重新变成了四个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暂封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评论(7)
热度(7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月上 | Powered by LOFTER